邀請參加「彩虹日營」- 方舟學習新體驗

邀請參加「彩虹日營」- 方舟學習新體驗

香港基督少年軍自2010年起,與Rainbow Foundation合作推出「彩虹日營」,讓學生參與不同主題活動,發掘個人才能、學習互相合作,更有機會體驗與同伴及家人的互愛關係。

為了鼓勵更多隊員接觸這些體驗活動,現誠意邀請 貴分隊帶領隊員參加「彩虹日營」。Rainbow Foundation將贊助參加者全數活動費用及午膳 (飯盒及飲品) ,但不包括交通費。每次申請的參加者人數最少50人,最多150人,包括導師及義工。

本計劃由2018年7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, 而7至8月的名額是最多的。由於名額有限,將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。如 貴分隊有興趣參加,請於2018年7月30日前填妥回條並傳真回臻品中心(傳真號碼: 2711 6858)或填寫以下link (https://goo.gl/forms/HTbwAlKh9cyP4Vi13)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2457 7822與陳愷怡小姐(Jessica)聯絡。

贊助機構資料 : Rainbow Foundation自2009年6月成立以來,積極與社會福利及慈善團體合作,為弱勢社群籌劃有意義的活動,向他們宣揚愛與關懷,並帶來改變生命的體驗,履行對社會的責任和承諾。

No Comments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